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快捷导航
二维码下载

查看: 21579|回复: 19
收起左侧

[门派攻略] 【柒Yue出品攻略】新版平民卧龙阵容搭配之一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发表于 2018-1-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遥遥一光年 于 2018-1-6 21:02 编辑
首先感谢 林小二 当模特
简单介绍下这套阵容是没有神将的,只要没有神将都适合平民哦
需要先说明的任何阵容都不是万能的都会被克制,胜算70%就是好阵容啦

武将阵容篇
QQ图片20180106154848.jpg
出战
南华老仙 打蓝减防
加点 3耐2体
宝物 龙子镜  技能 高级调息 高级缓行 高级净邪  高级防守 高级御法 高级神佑
助战
司马懿  改版后最强复活武将
加点 3耐2体
宝物  龙子镜  技能 双龙绕珠 高级缓行 高级净邪  高级防守 高级御法 高级神佑
贾诩 三国第一毒士
加点 全智
宝物 与等级同步的法系输出宝物 技能 高级法术连击  高级法术暴击 高级魔魂  烈焰滔天 高级神佑 高级移魂
蔡文姬  长得最美复活武将
加点 3耐2体
宝物 龙子镜  技能 双龙冥想 高级缓行 高级净邪  高级防守 高级御法 高级神佑
曹植 法伤BUFF
加点全智
宝物 与等级同步的法系输出宝物 技能 高级法术连击  高级法术暴击 高级魔魂  高级秘法 高级神佑 高级移魂
召唤
孙权 遇见卧龙必须
加点 2耐2体1敏
宝物 龙子镜 技能 高级奋进 高级神行 高级净邪  高级防守 高级御法 高级神佑
阵法篇
QQ图片20180106154857.jpg
先说明下这里二哥是随便摆弄的阵法,实际重甲阵并不适合卧龙。
可以考虑冲锋阵,贾诩靠近曹植,享受曹植的BUFF加伤
两复活放一起会让敌人疼痛是先打两输出好呢还是先打两复活好呢

装备特效篇
1武器推荐皇佑
2清玉咒
3两面三刀
4义愤
5精准
除了核心特效其他量力而行

核心思路篇
1战前必备全套的临时符特别士气很重要。
2这套阵容很重要,一边2复活,一遍2输出,自己带着南华站前面对手会感觉上下左右打哪里都很重要!
3整体思路南华减法防,曹植暴力输出并且加贾诩的法伤
4优先封对手的暴力范围输出型武将,比如 神赵云
5因为这套没加血的武将,只有靠曹植和贾诩的高级移魂回血,所以一定要避免2人同时死亡

天下无双区 柒Yue
IMG_097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風凌乱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927609
经验
272
人气
0
人品
120
发表于 2018-1-6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群主!不够南华换封武将!能更主动点!

点评

这是可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22: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呀笨熊 发表于 2018-1-6 22:19
看了群主!不够南华换封武将!能更主动点!

这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130091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这是平民玩的吗。玩一个月能不能弄个高神佑都是一回事。别说五孔宝物了,不说打书了

点评

写攻略不按照6技能写那按照什么技能写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0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开始 发表于 2018-1-6 22:49
我想说这是平民玩的吗。玩一个月能不能弄个高神佑都是一回事。别说五孔宝物了,不说打书了

写攻略不按照6技能写那按照什么技能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0941
经验
1132
人气
488
人品
735

迷你|王者之巅

发表于 2018-1-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法不错,顶一个。

点评

么么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15:25
我凌乱地站在风中,看到同样在风中凌乱的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風凌乱 发表于 2018-1-7 12:22
这个玩法不错,顶一个。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957045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1-7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坐姿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129004
经验
86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1-7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77啥时候来个平民幽冥的

点评

幽冥已经有方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7 22: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sg111133356 发表于 2018-1-7 21:30
77啥时候来个平民幽冥的

幽冥已经有方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985415
经验
798
人气
0
人品
235
发表于 2018-1-8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遥遥一光年 发表于 2018-1-7 22:35
幽冥已经有方案了。

哇嘞?是你的品牌吗?不是不看!

点评

还没动笔写呢!方案已经有了,实战也不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0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天天天天儿 发表于 2018-1-8 00:34
哇嘞?是你的品牌吗?不是不看!

还没动笔写呢!方案已经有了,实战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145795
经验
99
人气
5
人品
70
发表于 2018-1-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喜欢护甲术一点

点评

护甲术全体都用的话效果非常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8 13: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133674
经验
446
人气
46
人品
45
 楼主| 发表于 2018-1-8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护甲术全体都用的话效果非常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893749
经验
3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9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靓女我来看你了

贾诩不上智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699645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1-29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好奇不打冥想南国老仙能炸几回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637970
经验
258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9-3-22 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静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8-1-29 03:07
我就好奇不打冥想南国老仙能炸几回合

基本5回合完事,同理,司马和蔡文姬都要打冥想。其实这个复活流不适合卧龙,因为卧龙本身没有复活技能,必须上两个复活武将,这意味着没有加血的治疗。主角都可能保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9-10-25 21:02
卧龙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0-25 21:02
卧龙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0-25 21:02
卧龙加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